当前位置:

永兴县纪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开展暗访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4-02 17: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确保监督执纪问责落到实处,近日,永兴县纪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对各监督单位的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暗访。

  经暗访发现个别单位存在无指纹签到机、纸质签到没有执行到位、办公室对当天外出人员没有进行登记等问题。针对暗访中发现的考勤不规范、监管不到位等问题,该纪检组及时向相关单位下发了问题整改通知书,要求及时配备指纹签到机,对内部管理进行整改,健全工作人员考勤制度,并在收到5个工作日内,将执行情况函告纪检组。

  目前,相关单位已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机关工作作风明显好转。今年以来,永兴县纪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积极主动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始终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抓常抓长,严督实查真改,有力地推动了各监督单位队伍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2/860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