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举行2018年基层党建、纪检工作例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星 编辑:王津 2018-04-02 15: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张子星)4月1日,昭山示范区在昭山镇玉屏村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纪检工作例会。

  会上,区各直属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围绕创新举措打造特色亮点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及全年工作计划。该区党工委委员王持恒就昭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他鼓励大家,下一步全力推进“党建领航工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切实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随后,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汇报。该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就纪检工作进行点评。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工作,具有艰巨性、反复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守底线、不触红线。他要求,要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都是责任主体,一定要铭记在心,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一定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各级党组织一定要突出重点,加大监督和查处力度,坚决扫除侵害群众利益的害群之马,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2/860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