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始终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黄河 2018-04-03 07: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在全省打击传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

  始终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

  湖南日报4月2日讯(记者 奉永成)传销不仅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也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威胁。今天,副省长何报翔在全省打击传销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要求,要始终保持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社会秩序稳定。

  2017年,全省共查办传销案件150件,捣毁传销窝点1500余个,教育遣散传销人员5905人,录入全国打传系统黑名单1910人,刑事拘留529人,移送司法机关149人,公安机关查处和法院判决的传销案件涉案资金达65.03亿元,狠狠打击了传销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大规模、公开化的传销活动得到有效遏制。

  何报翔表示,当前,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仍然十分猖獗,传销人员打着各种旗号、利用各种载体从事传销活动,特别是近年来网络传销广泛兴起,危害逐步加剧,形势异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完善机制,持续加大打击传销工作力度; 要根据我省传销违法活动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在全省组织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把“无传销网络平台”创建工作与群防群治紧密结合起来,形成线上线下全社会共治共享的传销治理格局,切实维护社会秩序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