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通津铺片区2–3月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点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雨 编辑:康晓乔 2018-04-03 08: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3日讯(慈利分站实习记者 李欣雨)4月2日,湖南慈利县召开通津铺片区2–3月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点评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侯毅到会点评。片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行业扶贫部门负责人,县直驻村帮扶工作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县派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及片区贫困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片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未脱贫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行业扶贫部门分别汇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县驻村办解读了《慈利县县委领导联片双月督查点评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

  侯毅对通津铺片区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开局良好,面貌新、思路好、工作实。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也一一进行点评。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误不起的政治任务、慢不得的民生工程、绕不开的事业担当。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把精准扶贫作为最大政治、最大任务、最大责任。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四级责任”,即:县领导的联点责任、各部门的行业扶贫责任、乡镇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驻村工作队的落实责任。要算好时间账,列出项目表,挂出作战图,做到“四个到户到人”,即:脱贫对策要户到人;目标步骤要户到人;结对帮扶要户到人;信息台账要户到人。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民生导向,把实事、好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要按照退出细则的要求,逐条抓好落实,做到产业扶贫,突出基础设施建设,突出保障兜底。

  侯毅最后强调,各级干部要把脱贫攻坚作为改进作为、体现作为的重要战场,在工作中要做到事必躬亲抓深入、事无巨细抓具体、势必问责抓效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脱贫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如期完成脱贫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3/860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