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带队赴省财政厅省住建厅对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明 王毅 金犁 编辑:陈纲 2018-04-03 11: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3日讯(张家界日报记者 尹明 通讯员 王毅 金犁)4月2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率队赴省财政厅、省住建厅,就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进行沟通对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副市长李培其分别参加。

  在省财政厅,虢正贵、刘革安汇报了全市一季度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加强财政管理、加快推进产业发展,提高政府偿债能力等话题,与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辉交流。虢正贵、刘革安表示,当前,张家界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在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积极发挥龙头作用。新的形势对张家界财政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张家界将坚决落实好省财政厅各项工作要求,全力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着力提升财税收入质量,全面深化各项财税改革,严格加强财政资金管理,以财政工作新成绩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希望省财政厅一如既往地给予关注和支持。

  石建辉表示,张家界是湖南旅游的龙头和对外开放的窗口,近几年来,张家界旅游得到迅猛的发展,财政收入规模得到了很大提升,收入质量也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收入征管,强化财源培植,严控债务风险,省财政厅将在资金政策方面给予重点倾斜,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支持张家界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促进张家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在省住建厅,虢正贵就张家界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与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鹿山,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英杰交流。虢正贵表示,张家界要在着力打造“四个住建”方面走在前面,要把省住建厅部署的“双修双改”等重点工作抓出成效。将更加重视和强化对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的保护管理,切实履行保护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的职责,全力以赴作好2019年第43届世界遗产委员会对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的再次审查工作,更加擦亮“世界自然遗产”这块金字招牌。

  鹿山指出,近年来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以“双修双改”为总抓手,突出“三项升级”重点,把握“三个安全”,巩固九大行业管理工作,强化“五个保障”,成绩有目共睹。鹿山希望张家界要特别突出对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和风景名胜区的保护管理工作,牢固树立“生态即为生命、绿色即为底色”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省住建厅将对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解决张家界市住房城乡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尹明 王毅 金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3/860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