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美丽乡村建设搭上“互联网+”的快车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刘音宝 编辑:王津 2018-04-03 09: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4月3日讯(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刘音宝)株洲美丽乡村建设搭上了“互联网+”的快车。4月2日,株洲召开猪八戒网助力株洲“互联网+农业”新发展交流会,围绕“互联网+”的新思路,推进株洲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出席并讲话。

  “株洲是一个以高端制造业为主的城市,猪八戒网是以高端服务业为特色的企业,两者的合作将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刘光跃在会上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对猪八戒网的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其高端创意服务理念突出了当地特色,体现了乡土文化的元素,在未来的合作中,对于株洲建设美丽乡村、特色小镇等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相信猪八戒网的到来,能为株洲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猪八戒网副总裁冉启虎在会上说,希望猪八戒网来到株洲后,与当地企业家强强联手,尤其是在“互联网+”这块,为株洲提供更好的服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此次交流会中,学到了许多新的理念,启发了思路,开拓了视野,就像是一场“头脑风暴”,收获颇多。“通过猪八戒网的高端创意服务来助推株洲'互联网+农业',对株洲是一种新的尝试,有利于推进株洲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刘音宝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3/860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