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派发惠农“大礼包”30条建议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王津 2018-04-03 11: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方平)3月29日,长沙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长沙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舵、定向,派发强农、富农、惠农“大礼包”。

  《意见》从加强乡村振兴顶层设计、实施质量兴农工程、推进乡村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实施共同富裕计划、强化乡村振兴要素支撑、健全乡村善治体系、加强和改善党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领导等方面,共提出30条建议。

  意见中浏阳元素众多,特别是在实施质量兴农工程方面,“浏阳”频频出现。

  比如,意见提出,在调优农业产业结构上,提升浏阳黑山羊等畜禽养殖现代化水平;在实施品牌建设行动上,重点加强浏阳两型产业园等园区建设;在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上,将构建包括浏阳河流域文化旅游产业带在内的“三带五区”为核心的乡村旅游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3/860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