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沉迷“吃鸡”游戏 非法入侵金融平台获利数十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曹勇灿 编辑:陈纲 2018-04-03 11: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曹勇灿)新邵男子岳某是手机游戏的忠实爱好者,在郴州某校读大专的他,因沉迷网络游戏辍学,因长期泡在网吧需要高额的费用,竟铤而走险误入歧途,非法入侵计算机系统获利数十万元,而后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4月3日,岳某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许家洞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岳某,20岁,湖南新邵人,在郴州某校就读大专,因长期沉迷网络游戏而缀学。家人不知其缀学,仍一直支付岳某生活费。由于长期“泡”在网吧,需要更多的费用,岳某一直为怎么搞钱而绞尽脑汁。据岳某交代,2017年,其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一网友,网友称有“生财之道”,可以从某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的APP提现,提现后分点红给他就行。岳某听信网友提供的信息,入侵某金融平台提现20万,并分红3万给网友。而后租了房子天天“泡”在网吧,继续沉迷在“吃鸡”游戏里。却不知其行为已经触犯法律,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今年4月3日,接群众举报,在郴州某网吧,正玩着“吃鸡”游戏的岳某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许家洞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岳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岳某已移交立案公安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曹勇灿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3/860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