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对巡察组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严丹 编辑:康晓乔 2018-04-03 11: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3日讯(通讯员 严丹)“继续作为巡察组组长参加本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我既倍感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接下来我将继续在巡察过程中把好人情关、权力观,用好‘利剑’,找准问题。”昨日,一名巡察组组长在正式开展十二届津市市委第三轮巡察前的廉政谈话时这样承诺到。

  4月2日至3日,湖南津市市组织参与此轮巡察的巡察组正副组长开展廉政谈话。津市巡察办负责人指出,这一轮相比前两轮巡察时间更紧、要求更高,各巡查组必须要充分领会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把握巡察重点,严守工作纪律,做巡察工作的“排头兵”,当好巡察之剑的“利刃”。

  巡察组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担起责任,沉下身子,严守纪律,着力把巡察工作落细落实,充分发挥巡察作用,形成震慑,推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严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3/860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