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犁头嘴闸水利施工 相关路口交通管制1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编辑:于佳丽 2018-04-03 14: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3日讯(通讯员 聂神佑)4月2日,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发布通告,沧港镇犁头嘴闸除险加固,相关路口实行交通管制一个月。

  沧港镇犁头嘴闸除险加固工程是汉寿县一项非常重要的水利工程。施工4月7日开始,5月7日结束,雨天依法顺延,交通管制同步进行。管制路口分别是县道X036沧毛线与汉德大道交叉路口,沧港镇北美村马涧组路口。

  施工期间,每天6时至19时禁止一切车辆和无关人员通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留意沿途设立的警告警示标志和交通引导提示,服从交通民警和施工管理人员指挥,确保施工与出行安全。违反规定者,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3/860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