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开展2018年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执法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雨竹 编辑:陈纲 2018-04-03 15: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黄雨竹)4月2日至4月4日,长沙县联合开展区(长沙经开区)、县2018年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执法大检查,查找工程质量薄弱环节,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建设工程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及挂靠等违法行为。

  长沙县2018年一季度质量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小组共分为九组,针对区、县在建建设工程(包括市政工程)工程施工质量及工程质量检测行为、建筑市场执法、新型墙体材料与散装水泥的应用以及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四个方面内容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按要求开展了自查,企业对项目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是否进行了跟踪整改等。

  在建筑工程项目检查中,各检查组严格依照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法律、法规、标准、规范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重大质量安全隐患的项目,及时下发整改通知或停工通知,责令限期整改。对不配合检查、未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施工现场存在重大质量安全隐患的工程项目、相关责任单位和人员,要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安监站将于4月10日完成检查通报、并对检查结果展板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雨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3/860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