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果树专家现场为金树村贫困群众上技术课

来源:红网 作者:莫迷桃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4-03 14: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果树专家现场为金树村贫困群众上技术课。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莫迷桃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4月2日,城步政协驻五团镇金树村帮扶工作组邀请果树种植专家到该村“三红蜜柚”种植基地,为贫困户现场讲解果树栽种及施肥等技术。

  在果树种植基地,专家针对当地的气候特点与果树生长规律,现场做了培土、抽沟、剪叶、施肥等示范,针对贫困户提出的苗木管理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发放了技术资料。随后,驻村帮扶工作组工作人员又带领专家查看了部分长势较差的苗木,根据发现的问题对已经栽种的“三红蜜柚”苗木提出了后续管理意见。

  通过此次现场培训学习,贫困户及时掌握了“三红蜜柚”的种植和管理技术,增强了贫困户脱贫增收的信心,同时也提高了脱贫攻坚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莫迷桃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3/860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