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精准扶贫:南岳区旅发委种果树助村民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张家女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4-03 15: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体干部职工分工合作,全神贯注地投入到种植果树的活动中。

南岳区旅发委种果树助村民致富。

  红网时刻衡阳4月3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张家女 记者 石珊)4月2日,湖南衡阳市南岳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落实精准扶贫,赴南岳新村开展产业扶贫种植果树活动。

  南岳新村位于南岳区南岳镇境内,2018年第一个季度以来,南岳区旅发委共结对帮扶户9户,向其中5户共免费赠送果树苗210棵,肥料100公斤。

  此次活动,所赠脐橙果树苗先行被运送至帮扶户家中,待全体干部职工到达目的地后,大家按照预先的分工,挖坑、植苗、浇水,全神贯注地投入到种植果树的活动中。期间,南岳区旅发委干部职工和帮扶结对户互相鼓励、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使精准扶贫工作更顺利、接地气。

  村民谭长春表示,自己以前想做事,却不知道怎么做,现在政府给了他帮助,让他有了干劲,他一定要把事做好,珍惜机会,同时也十分感激政府对他及家人的鼓励和帮助。

  南岳区旅发委将在后期向结对帮扶户免费提供农药和技术指导,并通过乐游南岳实现产品电商销售,通过精准扶贫特产店等扩宽销售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张家女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3/860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