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尽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创造安全舒适的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2018-04-03 16: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萧逸)3月28日,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同志在凤凰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解决学校老年活动中心的安全和卫生管理问题。学校工会、宣传部、人事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和离退休工作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汇报了当前老年活动中心在安全与卫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建议和请求。与会人员围绕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协商,并达成了做好老年活动中心安全与卫生管理工作的共识。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对离退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做好日常服务与管理工作,尽力为老同志创造安全舒适的退休生活环境。他要求,相关部门各负其责,通力协作,依照有关程序尽快落实工作任务,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3/860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