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送锦旗点赞电力服务队

来源:红网 作者:俞采华 邱兴忠 石玺 编辑:康晓乔 2018-04-04 10: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水田河镇老苗茶叶合作社负责人将一面锦旗送到国网保靖供电公司水田河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手中。

党员服务队员维修线路中(资料图)。

党员服务队员维修线路中(资料图)。

党员服务队员维修线路中(资料图)。

  红网时刻4月4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俞采华 邱兴忠 石玺)4月2日,湖南保靖县水田河镇老苗茶叶合作社负责人将一面锦旗送到国网保靖供电公司水田河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手中,感谢他们的热情服务,有效帮助茶农增收。

  今年茶季,该镇电力制茶发展迅速,用电量急剧增长,由于原有电力线路架设时间长,线路老化,导致茶农的制茶机械难以启动,安全隐患多,供电公司针对这一情况,多次党员服务队深入现场勘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改造、更换了部分茶农的线路及新增台区,让茶农及时用上“放心电”。

来源:红网

作者:俞采华 邱兴忠 石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4/860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