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州签订消除大班额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周承志 编辑:李丽 2018-04-04 09: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周承志)4月3日上午,湖南省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工作推进会在永州召开,副省长吴桂英在会上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确保2018年基本消除义务教育超大班额,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常德力争完全消除义务教育超大班额。会上,各市州向省政府递交了《基本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工作责任书》。

  消除大班额工作是全省12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省财政厅已下达奖补资金10亿元予以重点支持。吴桂英强调,各市州要坚持问题导向,今年要按照“一地一案”、“一校一策”的原则,重点实施好超大班额的分流工作,同时坚决杜绝新增大班额;同时要着眼长远建机制,确保学校规划建设与城镇化进程同步,推进“芙蓉学校”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周承志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4/860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