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49岁市民听信诈骗短信离家出走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2018-04-04 10: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3月31日上午,49岁的长沙市民张康玲从家中出走。4月2日晚,家人终于找到了她。然而,张康玲离家的理由却令女儿哭笑不得。张康玲之前收到一条诈骗短信,以为自己“败光家产”,选择了离家出走。

  张康玲的女儿胡小姐告诉记者,母亲离家的时间可能是在3月31日上午,从枫林二路望城坡公交站裕园大厦旁的西大门居民区出走。当天上午11点,家人在桌上发现了她留下的纸条。纸条上有“想不开”、“跳河里死了”、“在(再)见”、“我要跳河”等字眼。

  4月2日晚,长株潭城际铁路锦泰广场的工作人员发现了在车站内徘徊的张康玲,随后通过她身上的一张纸条,拨通了胡小姐丈夫的电话。

  说到张康玲离家的原因,令家人有些哭笑不得。原来,张康玲之前收到了一条诈骗短信,称由于她卷入一起案件,会导致财产受损,请尽快将财产转移。“母亲以为是因为自己把我的钱全弄没了,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选择了离家出走。”胡小姐说。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4/860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