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以实际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高芹 2018-04-04 16: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飞在湖南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上强调

  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以实际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红网时刻4月4日讯(记者 汪衡 实习生 李木英)4月2日,湖南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副省长陈飞在培训班上强调,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十个方面的重要论述,作为我们抓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用行动和实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陈飞指出,安全生产是人民美好生活的底线,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安全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要切实认清湖南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工作中紧紧抓住人、物、制度和不断变化的时空环境四个要素加强建设,突出提升“人”这个关键要素的素质,在建设本质安全上下苦功,推动湖南安全生产形势实现根本好转,向湖南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安全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4/859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