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食药工质局查处一起非法渠道购进药品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李道恒 张微欢 编辑:于佳丽 2018-04-04 14: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4日讯(通讯员 李道恒 张微欢)4月2日,湖南省江永县食药工质局执法人员在县城城乡结合部某零售药店检查时发现,该店购进的部分中药饮片标识不全,无生产厂家、无产地、无生产日期、无合格证等内容且现场不能提供合法购进票据,江永食药工质局以该药店涉嫌从非法渠道购进中药饮片进行了立案查处。

  经查,该药店去年10月以来,上述不正规的中药饮片部分是当事人罗某自己采掘炮制,部分是从外地无销售资质的个人手上购进。该批中药饮片共计101批次,重约162千克,涉案金额为1.55万元,执法人员对库存的中药饮片全部予以扣押封存。

  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之中,江永县食药工质局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道恒 张微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4/860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