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116名贫困学生获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阳望春 戴隆玉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4-04 14: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阳望春 戴隆玉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4月3日,城步民政局慈善办工作人员为该县一中杨周洲、杨丹等41名贫困学生打卡发放助学资金24600元。这是继今年1月向丹口镇柳寨中心小学资助75名学生2.1万元后,该局开展的又一次资助贫困学生活动。

  为积极响应全县“教育扶贫”政策,将有限的慈善扶贫资金用在最需要帮助的对象上,该局加强与县教育科技体育局联系,着重考虑那些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在学校、联校、教育科技体育局层层把关、认真筛选出来的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学生后,慈善办工作人员通过直接打卡的方式发放助学资金。今年来,该局已为116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4.5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阳望春 戴隆玉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4/860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