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116盏路灯点亮移民幸福新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4-04 15: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4月4日,在湖南省冷水江市裕富家园路灯移民小区,冷水江市路灯管理所得工人们正加紧对路灯进行安装,预计4月10日能完成所有路灯安装,届时,116盏LED路灯将点亮居民幸福的生活。

  在小区主马路两侧,冷水江市路灯管理所的工人们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接线、安装、立杆忙得不可开交,据现场负责施工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116盏LED路灯全部安装完毕后就可以亮灯。

  裕富家园移民小区共有新房130多栋,现已经入住90户,由于建成时间长,基础配套不完善,小区里一直没有路灯。为努力提升居民幸福感,冷水江市委、政府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让老百姓住进了统规新建的房子,同时不断改造升级小区的环境。如今,马路宽敞了,绿化到位了,路灯即将亮了,移民区的住户喜上眉梢。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4/860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