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源 编辑:康晓乔 2018-04-04 15: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红网时刻4月4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李思源)4月3日下午,湖南湘潭县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在会上要求,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要高、任务要明、政策要准、服务要优、措施要硬、考核要严。湘潭县委副书记周艳希、副县长陈义参加会议。

  会上,县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教育局、县卫计局、县发改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就业扶贫、农村危房改造、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的情况。

  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为例,截至2017年底,全县集中安置项目20套住房全部建设完成,配套建设水、电、路等基础设施,集中安置的20户62人全部搬迁入住;分散安置项目完成64套住房建设,分散安置64户180人全部搬迁入住。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精准扶贫工作,段伟长要求,各单位的认识要高之又高,要多了解上级政策和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任务要明之又明,2018年湘潭县的减贫任务为11031人,部门间的数据要实现共享;政策要准之又准,严格执行政策,不能创新;服务要优之又优,要深入开展大走访;措施要硬之又硬,要有计划、有安排地开展工作;考核要严之又严,审计、核查、问题处理要全覆盖,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4/859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