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扎实推进城乡绿色照明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刘中晖 谢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4-04 16: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刘中晖 谢军)为扎实推进城乡绿色照明及信息化建设和城乡环境亮化工程建设工作,加快实现城乡绿色照明一体化,4月2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宪昌率炎陵县城管局负责人来到朝圣路太阳能路灯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会上,炎陵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目前炎陵县城乡绿色照明和信息化建设有关项目申报和实施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

  听取汇报后,曾宪昌充分肯定了炎陵县城管局城乡照明工作,并强调城乡环境亮化工程建设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大好事,更是炎陵县生态旅游项目建设、炎帝陵创国家5A级景区的关键项目,项目工程建设一定要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落实好建设主体责任,保证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做好项目施工建设安全监管工作,树立起"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安全意识。

  今年,炎陵县将全面启动数字城管建设,完善城市智慧照明指挥系统建设,并对城区2500余盏路灯进行全面节能升级改造,新建县乡路灯500余盏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刘中晖 谢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4/859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