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清明踏青何处去 雅天杜鹃请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廖楚才 编辑:康晓乔 2018-04-04 16: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雅天湖原生态风景区杜鹃花满坡。

雅天湖原生态风景区山头全是杜鹃花。

放眼望去,紫霞满坡。

  红网时刻4月4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 通讯员 廖楚才)人间四月天,出门看杜鹃。借问哪最好,请你来雅天。

  4月3日,湖南新化摄影师方建宏等一行在天门乡摄影爱好者杨剑的带领下,来到距新化县城70公里的雅天湖原生态风景区内,观赏延绵十里的紫云杜鹃花海,进行摄影创作,为新化文化旅游收集素材。

  雅天湖原生态风景区位于新化县天门乡境内,东望古台、南邻紫鹊、西抵青围、北傍天门,海拔1400余米,占地面积3000余亩,自然景观奇特秀美,山水神韵引人入胜。清明时节,景区内知名景点十里杜鹃走廊的紫云杜鹃全面绽放,满坡紫霞,漫山遍野,姹紫嫣红,甚是壮观。使得最近“雅天看杜鹃”在新化人的微信朋友圈中广泛传播,影响深远。

  据已经前往一睹为快的部分户外爱好者透露,雅天湖原生态风景区的紫云杜鹃花海,看了的还想看。站在山下往山顶望去,“花浪”排空,直接云天,叫人觉着花儿是天界飘下的芳菲,真是别有天地,令人神往。

  最美人间四月天,清明时节花正妍,是一年一度赏花踏青的最佳时节。从4月5日开始,清明三天小长假就开始了,春光与美景,最不能辜负。摄影及户外爱好者们在这个佳节千万别错过了雅天湖的杜鹃花海,来一场醉赏春光吧!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廖楚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4/859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