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乐坪大道发生交通事故 致两死两伤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匡伟才 编辑:王津 2018-04-04 16: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肇事车辆。

  红网时刻娄底4月4日讯(记者 袁雅琴 通讯员 匡伟才)4月4日早上7点左右,娄底市娄星区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发路段位于乐坪大道与甘桂路交汇处,一辆牌照为湘KKT726的越野车由东往西方向行驶,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处,越野车未减速行驶,分别与同向行驶的由朱某群驾驶的自行车及在该路口等待放行信号的由刘某涛驾驶的湘KFQ875号普通二轮摩托车、由朱某安驾驶的湘KX9802号小型轿车、由黄某生驾驶的无牌两轮电动车、由陈某驾驶的湘KHC382号二轮摩托车发生连环碰撞,造成六车受损,朱某群、刘某涛两人当场死亡,黄某生、陈某两人受轻微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目前越野车驾驶员吴某平已被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控制。经初步调查,吴某平涉嫌疲劳驾驶,经尿检已排除毒驾,是否涉嫌酒驾已抽血送检,结果待后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匡伟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4/859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