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衡阳共青团系统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罗鹏 李芬芬 编辑:王津 2018-04-04 18: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4日上午,共青团衡阳市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

  红网时刻衡阳4月4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罗鹏 李芬芬)4月4日上午,共青团衡阳市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系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全市团员青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助力建设“五个新衡阳”。

  会上,作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劳模的培训主讲人欧阳赏莲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就自身的履职经验对如何贯彻落实进行解读。今年的两会上,欧阳赏莲提出了降低失地农民养老保障门槛的建议,她表示,众多代表民意的建议通过人大系统才能传递上去,所以她还就人大系统的职能、地位、提案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共青团衡阳市委书记刘英对全国两会里提到的脱贫攻坚、机构改革、监察立法等七大看点进行了解读。全市共青团系统怎样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她说,青年的状态决定城市的状态,要把衡阳青年的精气神凝聚起来促发展;要把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引导青年创新创业、投身实体经济和产业项目建设,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计划,助力实施青年人才雁阵计划;要推动青年志愿者行动和诚信系统建设,助力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从思想引领和改革落地上把青年的主责主业和民生实事结合起来发展;要大兴调查研究、务实实干、能力提升、廉洁自律之风,加强青年团员作风建设。

  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城市战线、农村、学校等战线团组织负责人,青联、青企协、农青协、青年志愿者组织、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罗鹏 李芬芬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4/859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