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燕山小学缅怀先烈 学生进行清明祭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戴乐 编辑:刘威成 2018-04-04 21: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燕山小学学生在烈士塔前向烈士们敬礼,重温少先队入队誓词。

燕山小学学生聆听烈士们的英勇事迹。

燕山小学学生向烈士献花。

  红网时刻4月4日讯(记者 李慧 实习生 戴乐)4月4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美德精神,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长沙市燕山小学组织师生们来到湖南烈士公园,庄严地开展“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庄重肃穆的烈士塔前,带队老师向少先队员们详细介绍了烈士塔的由来,孩子们在烈士塔前向烈士们敬礼,重温了少先队入队誓词,敬献了鲜花,并齐诵诗歌《英雄赞歌》表达哀思。

  燕山小学的孩子们在烈士塔前聆听烈士英勇卫国事迹,瞻仰了烈士陵碑,仿佛看到了英勇无畏的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洗礼。这样的教育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的真实含义,大家唯有卧薪尝胆,自强不息,为祖国繁荣复兴而不断奋斗,才能告慰青松下长眠的先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戴乐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4/859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