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桦协调永定区立功桥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选址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王小明 编辑:康晓乔 2018-04-05 10: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5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王小明)4月4日,湖南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来到永定区大庸桥街道立功桥社区,了解“三联四建”工作开展情况,专题协调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建设选址问题。

  会上,刘桦认真听取了平台建设选址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立功桥社区地处交通要道,总面积27平方公里,有14个居民小组,总人口3207人。当前,社区便民服务设施、文体活动设施等已无法满足居民生活需求,平台建设迫在眉睫。目前平台建设选址前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

  刘桦指出,群众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工作。只有平台建好了,群众办事才会有好的环境,学习、活动才会有好的场所。刘桦要求,要高度重视社区建设,尤其是平台建设,根据“三联四建”和“6511”标准化建设的要求,结合群众期盼、发展需要,建好平台,抓好社区建设,发挥社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要不断优化社区建设,扎实做好科学规划选址与设计等基础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保障,加快推进平台建设。

  会前,刘桦还实地查看了平台建设拟选地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王小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5/859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