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纪委监察委来永定区调研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苗 编辑:康晓乔 2018-04-05 11: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5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胡苗)4月3日,湖南张家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来永定区督查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永定区纪委监察委的队伍建设、重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袁美南一行实地查看了谈话室、信息采集室等功能室,听取了区纪委监察委案件监督管理工作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信访举报办理情况、环保督查指出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纪律审查和办案安全工作等,针对基层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表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要明确工作思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年工作重点,做到早部署、明重点、细责任。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进一步巩固深化教育领域、国家公职人员涉矿等经营性活动等专项活动治理,坚持“打虎拍蝇”,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袁美南指出信访工作始终要把老百姓的利益摆在最高位置,对待信访工作要实事求是,就事论事,善始善终。要有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落实乡镇党委具体责任,加强监督、审查和公开力度。在工作中要加强研究,正视工作中的问题,严实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互联网+监督”作用,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胡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5/859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