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数字城管走进校园宣讲新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邓凌云 黄春旺 编辑:康晓乔 2018-04-05 14: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城管队员走进梅湾小学宣讲新条例。

同学们踊跃回答新条例相关提问。

  红网时刻永州4月5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邓凌云 黄春旺)“今天永州数字城管指挥中心给我们讲解了新颁布实施的《永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让我明白了乱丢垃圾、随地吐痰、随地大小便、乱扔果皮纸屑、向车窗外抛洒杂物、在城区内燃放烟花爆竹等等也是违法的。”“让我们增加了很多城管知识,我们一定要学法守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湖南永州冷水滩区梅湾小学五年级六班的同学们向记者讲述了他们的听课感受。

  4月4日上午,为更好地宣传《永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永州市数字城管走进梅湾小学开展了宣传讲座,把《条例》六章四十三条进行了分解和演说,让同学们知晓《条例》、理解《条例》,并积极参与到爱护市容和环境卫生中来。“市容和环境卫生是城市的衣裳,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衣裳一样爱护我们的城市。”城管队员讲解道。

  《永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于4月1日颁布实施,连日来,永州市数字城管还多次组织零陵区数字城管进荷叶堂小学、冷水滩区数字城管进舜德小学、经开区数字城管进长丰小学等宣传活动10余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讲座和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引导同学们用自己的“小手”牵起身边的“大手”, 爱护市容和环境卫生,全民动员,人人参与,从自我做起,共同营造整洁、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邓凌云 黄春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5/859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