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到冷水江市开展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康晓乔 2018-04-05 15: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戴乐得)4月3日,湖南省娄底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正式进驻冷水江市开展巡察并召开动员会议,要求以最坚定的政治自觉,全方位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以最有效的实际行动,抓好巡察整改落实。

  根据工作安排,娄底巡察组此次巡察的重点任务是巡察冷水江市卫计局、市商粮局的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其他各项工作。巡察组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程序,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冷水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一指出,此次巡察既是对冷水江市卫计局、商粮食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也是一次帮助党员干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党的建设的难得机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娄底市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增强接受巡查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圆满完成好此次接受巡察的任务。

  冷水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肖元意指出,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以最清醒的政治头脑,充分认识本次巡察的重要意义;要以最坚定的政治自觉,全方位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以最有效的实际行动,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巡察监督的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5/859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