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爱心人士个人捐资200万元建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王玖华 编辑:王津 2018-04-06 09: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6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王玖华)4月4日,当刘剑祥先生向花门四中捐赠200万元支票时,全场欢声雷动。当日,双峰县花门镇举行“深圳博远公司刘剑祥董事长捐资建校”仪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家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勤,副县长李兴魁和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仪式。

  陈家齐、李兴魁对刘剑祥的这一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教育是一项功在当代、利泽千秋的重大民生事业,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全社会大力宣传和弘扬刘剑祥先生的大爱精神,号召和引导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关心、支持双峰教育事业发展,同时要求花门镇党委政府和中心学校要加强资金使用监管、抓好教学楼建设,确保工程质量。

刘剑祥捐赠200万元支票。

  刘先生说:“近年来县委政府对教育的高度关心和重视,更坚定了我向母校捐资建校的决心。我生在双峰,长在花门,小学和初中都是在花门四中(原钟岭中学)度过的,是四中给了我知识,使我顺利考入高中和大学,并铸就了我今天的事业。俗话说得好喝水不忘挖井人,今天向花门四中捐资建校,是我多年的夙愿。希望这次捐款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花门四中的办学条件,更希望能带动越来越多的人来关心教育、尊重教育、支持和奉献教育!”

  现年50岁的刘剑祥先生,是土生土长的双峰县花门镇大坝村人,2017当选为双峰县第九届政协常委,现任“深圳市博远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这是刘先生向花门四中进行的第4次捐款了,2013年以来,他先后为学校修路、教师节表彰奖励和捐赠课桌等捐资17万多元,为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作出了无私的奉献。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王玖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6/859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