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解剖麻雀”示范引领 加速推进学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王津 2018-04-06 09: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4月3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调研永州市第二十中学建设情况并召开办公会,区领导齐纲要、汤丽娟参加。

  永州市第二十中学位于湖塘路以南、传芳路东侧,该项目总占地面积59.65亩,办学规模48个教学班,学生2400人,新建校舍面积约40000平方米,计划投资1.728亿元。年初以来,在冷水滩区委区政府统筹安排下,永州市第二十中学学位建设采取了超常规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从全区学位建设推进来看,与原计划4月开工一批、5月全部开工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

  何冲龙对永州市第二十中学建设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都提出指导意见,并明确了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何冲龙要求,要在法规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对学校建设环评、立项、图审等各项前期工作进行并联式管理;要加快征地、拆迁和安置等各项工作,加强对工程招标方案的科学化研究,合法高效化解问题和矛盾。他强调,要坚持以点带面以上率下,“解剖麻雀”,抓点示范,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和做法,起到辐射带动、示范引领的效果,加速推进全区学位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6/859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