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滩岛4月26日起关闭 驴妈妈启动应急机制保障游客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王晓婉 编辑:马丽红 2018-04-06 15: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滩岛风光。

长滩岛的日落。

  红网时刻4月6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王晓婉)据新华国际报道,菲律宾政府4日晚宣布,旅游胜地长滩岛将从4月26日起关闭,进行为期半年的环境整治,以恢复当地海洋生态和旅游环境。整治期间,长滩岛将不再接待游客。

  公告发布后,驴妈妈旅游网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线上线下多渠道全面排查预订情况,制定游客权益保障预案。驴妈妈旅游网承诺,已预订4月26日至10月26日出发前往长滩岛的跟团游、自由行等游客,均可无损退订。此外,驴妈妈也提供多个替代推荐线路供游客选择,如菲律宾宿务薄荷岛,印尼巴厘岛、美娜多,马来西亚沙巴,泰国普吉岛等,改订游客依然享受原订单优惠活动,最大限度满足游客出境海岛游需求。

  驴妈妈旅游网出境游事业部负责人表示,驴妈妈已开始联系客人,沟通办理退订及改订事宜。游客如退订,待长滩岛重新开放后,可凭本次退订订单编号,申请享受驴妈妈长滩岛产品促销优惠(优惠权益截至2018年12月26日)。

  长滩岛是菲律宾著名旅游景点之一,2017年接待境外游客105万人次。其中,中国以37.5万人次首次超越韩国,是最大客源市场。近年来,长滩岛自然环境恶化,已影响到游客体验。驴妈妈出境游负责人表示,此次治理后,长滩岛整体度假环境将得到有力改善,也符合旅游消费升级情况下,中国游客对品质出游、优质度假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王晓婉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6/859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