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沩山镇以“他山之石”攻自身旅游发展之玉

来源:红网 作者:王思霁 编辑:唐韵 2018-04-07 08: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4月7日讯(通讯员 王思霁)近日,醴陵市沩山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乡村振兴”战略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组织镇机关干部、村支两委以及党员组长,赴长沙望城乡村振兴旅游示范点进行调研。

  调研团队学习参观了铜官古街、高岭社区、彩陶源村和欧阳询文化园四个考察点,借鉴打造美丽乡村的宝贵经验。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铜官古街的“陶文化”对沩山镇的“瓷文化”具有借鉴性意义,调研团队询问了关于提质改造和产业融合相关问题。在高岭社区的党建活动室内,调研团队学习到了乡风治理的妙方,也激发了党员的实干热情。在彩陶源村的多媒体室内,调研团队观看了彩陶源村的发展规划,感受到了新农村建设的新思维。欧阳询文化园以文化带动产业发展和生态宜居的成功案例为沩山镇的旅游发展提供了新思路。调研结束后,党员干部们都在活动手册上为沩山镇的发展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党建+旅游”,党员调研学习为沩山镇旅游出谋划策,沩山镇旅游在借鉴优点中进步也使党员干部更加有热情,相辅相成,形成沩山镇打造全域旅游、建设美丽乡村的强大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思霁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7/859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