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子午西路延伸段新建工程启动沥青摊铺作业

来源:红网 作者:付艳红 编辑:唐韵 2018-04-08 08: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摊铺机作业。

压路机作业。

施工前召开技术交底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8日讯(通讯员 付艳红)4月7日上午9点,张家界子午西路延伸段新建工程第一车沥青料在近县道X019处路基段开始摊铺,这是项目在建设中攻克的又一大节点目标,标志着全线贯通进入倒计时。项目预计将在6月30日具备全部通车条件,意味着进出张家界市城区又多了一条重要通道。

  “赶工不忘安全,质量重于泰山。”为保证高标准、高质量,项目部做足了工作。一是做好技术保障,提前对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技术交底。二是做好过程管控,从沥青混凝土的原材料、温度、厚度以及碾压等方面确保路面摊铺质量。

  项目部负责人唐中举介绍,自今年春节复工,项目就以“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的进度意识,迅速制定“5.1”局部通车、“6.30”全部通车的节点目标,及时组织分包单位召开动员大会并签订责任状,将目标层层分解,列出任务清单,划分进度节点,做好资源需求匹配,做到敏捷管控变化。

  子午西路延伸段新建工程南起于原子午西路终点,沿澧水东岸向北与S228公路相交,止于张花高速出口收费站处,全长6338米,是张家界市城市提质升级市政建设工程中首批开工的PPP项目,由中建五局投资建设,于2016年8月22日举行开工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付艳红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8/859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