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优环境吸引乡贤建设家乡 衡阳县举行联谊恳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易建军 刘欣荣 周海波 编辑:唐韵 2018-04-08 08: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6日下午,衡阳县举行2018年“拥抱新时代、建设新家乡”联谊恳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4月8日讯(通讯员 易建军 刘欣荣 记者 周海波)4月6日下午,衡阳县举行2018年“拥抱新时代、建设新家乡”联谊恳谈会。

  会上,120余名衡阳县籍知名乡贤如约相聚、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大家先后观看了《情系家乡报桑梓》专题片和招商项目PPT,7名乡贤代表围绕返乡创业、助力家乡发展等内容作了相关发言。

  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希望大家发挥见识多、信息多的优势,把好的理念、好的思想介绍给家乡,把智囊良方馈赠给家乡,积极帮助对接大客商、争取大项目,引进大企业,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建设好我们的家乡。曾秀还诚邀大家常回家看看,多回家走走,寻找家乡的文化记忆,感受家乡的变化,共谋家乡的发展,并承诺将始终以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投资者发展创业铺平道路,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衡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在致辞中表示,衡阳县是一个不断创造传奇、创造经典的好地方,现在的衡阳县已经站上了新的平台,2017年全县经济总量位居全市第二、财政质量位居七县市第一,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全市第一,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速全市第一,吸引了大批重点项目相继入驻,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投资空间。希望各位乡贤能把好项目、好观念带回家乡,支持家乡建设,推动家乡发展,造福家乡人民。

来源:红网

作者:易建军 刘欣荣 周海波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8/859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