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拆除五个驾校违建练车场

来源:红网 作者:毛川 邓新林 唐颂梅 编辑:于佳丽 2018-04-08 09: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8日讯(通讯员 毛川 邓新林 唐颂梅)4月1日至4日,湖南省江永县组织国土、公安、乡镇等部门共计200余人,对潇浦镇、夏层铺镇内5所驾校违法占地建设进行清理整顿,拆除违法建设训练场地16460平方米。

  经江永县国土部门调查核实,潇浦镇、夏层铺镇辖区内5所驾校由于未经过相关土地手续审批,非法占用耕地违法修建驾考训练场地16460平方米。当地国土执法人员曾多次对当事人违法行为进行制止,要求这5所驾校限时整改,但当事人并未按要求期限进行拆除。

  为坚决打击土地违法行为,规范用地秩序,维护法律尊严,江永县依法依规组织了此次强拆行动,出动各类机械3台,运输车辆8台,清理垃圾30多车,依法铲除了上述5所驾校练车场的硬化场地,恢复了土地原貌。此次拆除,有效打击了违法乱建行为,强力震慑了辖区内违法用地现象,遏制了违法用地势头,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为今后的国土资源工作夯实了基础。下一步,江永县国土局还将继续加大对驾校、农家乐等场所的整治力度,切实保护农业用地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毛川 邓新林 唐颂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8/859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