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邝世辉 李舒 编辑:何红华 2018-04-08 09: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邝世辉 李舒)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注重发挥党组的政治核心作用,落实党组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近年来,永兴县环保局党组坚持党组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

  对涉及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精准扶贫、污染防治攻坚等重点难点工作要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利用局务会等重要业务工作会议,对党建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使环保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同步推进,进一步明确局党组成员党建工作分工,落实好班子成员“一岗双责”。

  永兴县环保局党组分别与各分管领导及局属各部门负责人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实行谁主管谁负责制度,认真执行责任追究制度。哪个部门出了问题,不仅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分管领导的责任,真正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邝世辉 李舒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8/859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