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精准识别问题线索 40余人被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姚刚 赵小笠 编辑:李丽 2018-04-08 10: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姚刚 赵小笠)日前,经临湘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脱贫攻坚中精准识别不到位的村支书、乡镇扶贫办主任和分管扶贫领导进行问责,共立案6人,诫勉谈话27人,提醒谈话9人。

  今年来,临湘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岳阳市纪委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运用“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大数据优势,紧盯扶贫领域的资金使用、项目运行、政策落实、工作措施。

  今年2月份,通过比对分析数据发现,临湘市存在45名贫困户名下有房产和车辆的问题。临湘市纪委监委立即成立4个调查组,对45个问题线索进行调查核实。核查组深入涉嫌问题乡镇、村(社区),入组到户,采取与涉嫌问题有关当事人或知情人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比对核验资料和信息等方式,对问题线索进行一一核实。经核查,45个问题线索均属实,部分镇村干部对扶贫户的审核把关不严、识别不精准,存在失职问题。经临湘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脱贫攻坚中精准识别不到位的村支书、乡镇扶贫办主任和分管扶贫领导进行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姚刚 赵小笠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8/859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