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3000余本《案例汇编》警醒基层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周幻 周宏志 编辑:唐韵 2018-04-08 15: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3000余本《案例汇编》警醒基层干部

《永州市“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汇编》。

  红网时刻永州4月8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唐娟 通讯员 周幻 周宏志)“以前总是在电视里、报纸上看到村干部贪腐的新闻,没想到在我们的身边也有,真的要时刻提醒自己啊!”拿着《永州市“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汇编》,双牌县江村镇江村村党支部书记周先学深有感触。

  “我们把这本小册子发到了每个乡镇、村组干部手中,就是要通过这些典型案例,让我们的基层干部从中吸取教训,严格要求自己,守住纪律底线,做一个廉洁的人民公仆”。江村镇党委书记杨丽军如是说。

  日前,双牌县纪委监察委印发了3000余本《永州市“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汇编》赠送给全县社区、村、组干部。《案例汇编》选取了近两年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镇村干部“雁过拔毛”式腐败典型案例45件,涉及扶贫领域“四风”问题、民生资金监管、农村基础工程建设等10种常见问题类型,旨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案件来教育、警醒广大乡镇、村组干部,增强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和风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周幻 周宏志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8/859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