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开展“爱鸟周”活动 少儿书画呼吁保护鸟类和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廖拥军 编辑:王津 2018-04-08 15: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主题绘画作品。

主题书法作品。

同为《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爱鸟周宣传活动签名。

  红网时刻4月8日讯(湘潭县分站通讯员 廖拥军)4月7日上午,由湘潭环保协会 ,湘潭凯旋湖湘艺术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湖南省第37届“爱鸟周”湘潭县少儿书法、绘画作品展览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作品全部出自湘潭凯旋湖湘艺术培训学校的孩子们,其目地首先是为了让学生及其家长了解并重视当前生态,给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鸟类是人类的朋友,在生态食物链中也是处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它们不是我们的宠物也不是餐桌上的美食。其次,让孩子们参与其中将自己平时经历到、看到、了解到的一些事以书法和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让孩子作为一个“倡导者”和“传播者”,呼吁更多的人来保护生态保护鸟类。

  活动中,参与人员一同为《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爱鸟周宣传活动签名,并且一同倡议:积极宣传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法律法规;不捕杀、不伤害、不食用、不笼养野生鸟类;积极举报非法捕捉、贩卖、食用野生鸟类的不法行为;保护鸟类就是保护我们自己,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保护人类的朋友,呵护大自然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廖拥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8/859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