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绍东到岳阳县黄沙街镇调研扶贫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毓望 王丹 编辑:王津 2018-04-08 15:3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岳阳县分站通讯员 邹毓望 王丹)4月8日,岳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绍东到黄沙街镇和谐村、三和村调研指导党建、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检察院、统计局等联点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黄沙街镇镇长费时铭等人参加。

  “村里底子怎么样?今年打算怎么开展工作?”陈绍东向和谐村、三和村村支两委负责人仔细询问村里工作情况。在听取镇、村工作情况汇报后, 陈绍东指出,要加强村支两委班子建设,团结一致,带好队伍,充分利用村级服务平台,实现集中统一办公,确保合村合心,做好原有村部等集体资产的处置,激活集体经济,以党建促扶贫,做到村、镇、县级联点单位协同发力;要做好新农村建设长远规划,利用整合已有资源,发展特色休闲旅游农业;要重点做好“互联网+监督”工作,确保每个村民都能及时看到每笔资金的去向,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发挥群众对村级财务的监督作用。

  陈绍东强调,困难和问题是暂时的,只要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乡镇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班子履职尽责,一定能取得大的突破。他要求各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强化组织,加强领导,齐心协力,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黄沙街镇各项工作取得好的进展,迈向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邹毓望 王丹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8/859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