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清明小长假期间接待游客21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肖庆宾 编辑:于佳丽 2018-04-08 15: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乾州夜景。

文峰公园。

大坡气象科普公园。

  红网时刻4月8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肖庆宾)4月8日上午,记者从湖南省吉首市旅游部门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市接待游客21.014万人次,同比增长12.49%;实现旅游总收入8259万元,同比增长14.18%。

  假日期间,全市各景区总体秩序良好,实现了旅客“零投诉”。矮寨大桥、悬崖栈道、德夯苗寨……矮寨奇观景区内各景点游客络绎不绝,三天内共接待旅游人次5.839万,购票人数1.714万人,购票收入167.485万元,旅游收入464.99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8.20%、44.03%、39.73%、15.93%。清明节还带动了踏青游、近郊游、乡村游,人们将扫墓与出游相结合,完成扫墓祭拜后,与家人亲友结伴在当地游玩、户外踏青,感受春天的气息。花果山公园、文峰公园、大坡公园和峒河、万溶江风光带等受到市民青睐,坪朗、坪年、隘口、寨垅、小溪等村寨,以宁静优美的生态环境以及纯朴的乡村生活方式,同样吸引了诸多自驾游客。

  近年来,吉首市以建成“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为奋斗目标,依托独特的生态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观光,围绕“全域生态、全域文化、全域旅游、全域康养”,加快旅游景区提质和配套设施建设,大力推进乡村旅游脱贫工程,着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全市知名度和游客人数逐年上升,实现了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庆宾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8/859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