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兴龙陵园入园道路提质改造施工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向青 向力 编辑:王津 2018-04-08 15:5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现场一片忙碌。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向青 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4月6日晚9时许,夜色如黛,吉首兴龙陵园入园道路提质改造现场,多台挖掘机、炮机、大型运输车正在有序运作,现场一片忙碌。

  陵园入园道路改造是吉首市改扩建殡仪服务站和火葬场项目建设内容之一,道路全长2.5公里,路面将由原来的4.5米扩至6米宽。当前工期紧又正值清明节扫墓高峰期,白日车辆较多不宜施工作业。为抢抓工期,项目部倒排工期计划,上足人力机械,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目前正在进行路基降坡处理、弯道拓宽等基础施工。

  吉首市按照《湘西州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全州殡葬改革工作的意见》,将改扩建殡仪服务站和火葬场项目建设列为市“四大工程”重点项目,全力加速推进陵园施工项目。相关部门负责人也请广大市民和机动车辆驾驶人员理解支持,文明有序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向青 向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8/859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