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节期间 株洲未发生严重交通拥堵事件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唐韵 2018-04-08 17: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正在执勤检查。

  红网时刻株洲4月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清明小长假期间,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2103人次,出动警车661台次,最大限度地将人力物力投放到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了全市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

  清明期间,全市各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状况,结合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采取设置固定卡点、流动巡查、统一行动与区域整治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整治酒后驾驶、无牌无证、货车违法载人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加强对320国道、106国道、211省道、县乡公路等重点道路及夜间重点时段的检查管控力度,做到对重点部位、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不漏管、不失控。

  万寿陵园、福寿陵园是株洲主要祭扫场所,交警部门组织警力对祭扫点和墓区周边道路实施专项治理,消除隐患,提前设置各种引导标志、标牌,及时规范停车、行车秩序,确保了墓区周边的道路畅通。同时,交警部门加大了景区、辖区主干道及高速公路连接线的管控力度。指挥中心也通过实时监控,配合路面执勤民警适时调整交通信号灯配时,发挥最佳通行效率。节日期间,全市交通安全平稳可控,未发生严重交通拥堵事件。

  交警部门在加强辖区交通秩序管理的同时,始终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组织民警深入客运公司、农村集市、学校等场所摆放交通安全展板、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发放交通安全资料。通过新闻媒体和株洲交警双微平台以及交警诱导屏发布交通信息和出行安全提示等,以多渠道、多形式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及时向社会发布重点道路路况信息,引导驾驶人合理选择行车路线,提醒驾驶人安全行车,文明驾驶。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8/859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