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纪委组织观看《知心法官》廉政教育片

来源:红网 作者:廖谷生 李舒 编辑:何红华 2018-04-09 08: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廖谷生 李舒)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及岗员职工在工作中忠诚履职、奋发进取。近日,永兴县纪委组织委机关108位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百姓的《知心法官》。

  《知心法官》是由最高人民法院牵头组织拍摄的,以“时代楷模”“全国模范法官”黄志丽为原型的电影。影片通过生动具体的案例,艺术还原了黄志丽同志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用心化解矛盾纠纷的生动感人事迹。黄志丽同志用她的工作精神、工作方法、工作态度诠释了一名基层法官的良好形象,让大家感受到以黄志丽同志为代表的人民法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辛苦探索和不懈追求,是一部具有较高思想性、艺术性的优秀电影作品,也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此次长达90分钟的观影,永兴县纪委纪检监察干部们也进一步深刻了黄志丽同志勇于担当、积极工作、甘于奉献的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纪检人员,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公平正义,爱岗敬业。

来源:红网

作者:廖谷生 李舒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9/859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