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孙金平与四家苎麻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关停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康晓乔 2018-04-09 09: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9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史明玄)47日上午,湖南汉寿县副县长孙金平主持召开了四家苎麻企业关停工作会。

  依据中央环保督办核查小组的意见和精神,污染企业按环保要求整改没到位的,必须实行全面关停。此次会议主要旨在全面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四家苎麻企业关停的决定,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广源麻业、凯伦堡、德乐纺织、紫阳麻业的关停任务。

  会上,县科工局局长廖全美宣读了《关于关停四家苎麻企业的工作方案》。

  孙金平强调,4月12日之前,必须完成全县整改未达标的四家苎麻企业的关停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好这项任务;要集中办公。各小组要制定相应工作方案,抓紧时间,按任务倒排进度表;要注意做好材料综合的归纳整理,实施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车辆安全,注意工作经费保障等问题;要全程记实,留下图片和视频资料;要有序调度,严肃纪律,配合单位要服从牵头单位的工作,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

  县环保局、科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9/859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