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4岁女子患子宫肌瘤如怀孕3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石燕珍 石荣 编辑:李丽 2018-04-09 09: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石燕珍 石荣)4月8日上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患有烟雾病的杨女士顺利接受了子宫肌瘤手术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2016年,44岁的杨女士因烟雾病(脑部大血管出现慢性进行性狭窄和阻塞,继发出现侧支异常的小血管网,形似烟雾状)在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顺利接受脑血管搭桥手术。近一年来,杨女士发现全身没劲,偶感头晕,原本三四天的月经期,延长到七八天,甚至十一二天。杨女士和家人都以为是老毛病犯了,因此迟迟未去医院检查。

  近日,杨女士在丈夫陪同下到医院神经外科复查。不料,复查时竟发现子宫里竟然长了一颗“肿瘤”,B超提示子宫肌瘤,子宫增大如孕3月。检查还显示,杨女士的血红蛋白只有54g/L(正常成年女性110g/L-150g/L),属于重度贫血。于是,杨女士转入妇产科病房。

  “杨女士全身乏力、经期延长、重度贫血,是子宫肌瘤引起的。”该院妇产科主任周训华说,经过手术,目前杨女士恢复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石燕珍 石荣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9/859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