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慈利消防成功施救

来源:红网 作者:魏咏柏 编辑:陈纲 2018-04-09 10: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紧急施救。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9日讯(通讯员 魏咏柏)4月8日20时04分,湖南省慈利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省道306线长潭河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慈利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救援车、10名官兵赶赴现场施救。

  20时35分,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只见现场地面散落着碎裂玻璃和车体残骸,一辆箱式货车与另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装满岩石的货车发生追尾。箱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经现场侦察发现,箱式货车副驾驶一人员腿部被汽车零件死死卡住,且受伤不轻。车头救援空间狭小,稍有不慎就会给被困者造成第二次伤害。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先由救援车对箱式货车进行拖离,然后将救援官兵分为两组,一组配合交警负责对交通进行警戒,提醒过往车辆避让,为救援行动创造安全有利环境;二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座进行扩张破拆。

  箱式货车被拉开后,救援随即展开。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施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医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魏咏柏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9/859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